SJXHIIIAN

礼物


晚 9:12


马嘉祺火急火燎的往家赶


今天是马嘉祺和丁程鑫结婚十周年的纪念日


但马嘉祺给忙忘了


晚9:24


马嘉祺到家了


马嘉祺看见沙发上抱着胳膊等着他回家的丁程鑫就知道完了


“阿程,我回……”


“呦~你还知道回来啊?那你知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啊?”


“十周年嘛,当然知道”


“知道你还回来这么晚!”


说完丁程鑫起身往卧室走


马嘉祺跟着追去


“阿程我错了,阿程!阿程……”


“啪——”


卧室的门被重重的关上了


把马嘉祺关在了卧室门外


马嘉祺转身回到客厅瘫坐在沙发上


“怎么就忘了呢?”


就在马嘉祺还在一筹莫展的时候


门铃响了


“这么晚谁啊?”


马嘉祺起身去开门


“先生你好,你的快递请签收”


“哦好谢谢”


拿完快递后,马嘉祺立刻就精神了


马嘉祺自己都给忘了,早上起床的时候,就已经给丁程鑫买了十周年的礼物


他拆开快递,把准备的礼物拿出来,然后屁颠屁颠的去敲卧室的门


“当当当——”


“阿程你出来一下呗”


“阿程我给你准备了惊喜哦”


“阿程你不想看看我给你准备的是什么吗?”


“阿程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阿程?阿程?你睡了吗?”


“阿程你理理我啊”


不管马嘉祺怎么敲门怎么叫


那扇门也没有打开


正在马嘉祺绞尽脑汁准备破门而入之时


门铃再一次响起


“又是谁啊?”


马嘉祺过去开门


“浩翔?这么晚你来干什么?看我笑话啊?”


“什么笑话?马哥你说啥呢?”


“哎对,浩翔,你来的正好,帮我想想办法,你丁哥他这次好像真生气了,我怎么叫他他都不开门”


“马哥……”


“你说是不是我不够真诚啊?”


“马哥你……”


“我是不是应该先去买束花啊?”


“马哥你先……”


“这个点了还有开门的花店吗?”


“马……”


“我记得你丁哥说过有一家他喜欢的店是二十四小时营业的,要不去那里……”


“马嘉祺!丁程鑫早死了你买给谁啊!”


马嘉祺愣了两秒


“浩翔,话可不行乱说啊,让你丁哥听到了他可是会生气的哦”


严浩翔叹了口气


“浩翔,你说是不是我买礼物的事被你丁哥提前知道了,然后惊喜没了,所以他才不出来的啊?”


严浩翔上前夺过马嘉祺手里的盒子拽着他走到了储物室,打开门,里面堆满了大大小小的礼盒


“你告诉我,这些都是买给谁的啊?”


马嘉祺看了看屋子里的礼物,又看了看严浩翔手里的盒子,把严浩翔手里的盒子夺回,扔进了储物室里,然后关上门,淡淡的开口到


“给阿程买的,可阿程好像都不怎么喜欢,我就都收起来了”


“马嘉祺!你能不能别骗你自己了啊!”


“严浩翔你要是没事儿就从我家出去!”


严浩翔没在说话,转身向客厅走去,从电视柜的抽屉里拿出了丁程鑫的死亡证明甩在了客厅的茶几上


“马哥,三年了,每隔一星期你就过一次纪念日,每隔一星期你就买一个礼物,上百次的纪念日,上百件的礼物,哪次丁程鑫给你开门了?哪个礼物你送出去了?你非要一直活在梦里吗?”


马嘉祺直直的看着茶几上的死亡证明,摇摇头回答道


“不可能,不可能的,浩翔你别逗我了,你丁哥只是生我气了而已,他刚才还和我说话来着,他现在就在卧室里呢,也许,他还在等着我哄他呢,你等着,我这就把阿程给你叫出来”


说完又去敲卧室的门


“阿程,阿程啊,你开开门,浩翔来了,你不是说想弟弟了吗,浩翔不是你弟弟吗,你出来看看浩翔啊,阿程,阿程你出来呗,我错了,我下次不会了,你出来吧阿程,阿程……”


严浩翔看了眼马嘉祺,然后动身把茶几上的死亡证明放回原处,从衣服的口袋里拿出药,去厨房倒了杯水,走到正在拍打卧室门的马嘉祺身旁


“马哥,你把这个吃了,丁哥就出来了”


马嘉祺听了猛地回头


“真的吗”


“嗯,你吃了他就出来了”


马嘉祺囫囵吃下严浩翔手里的药,猛灌了口水


“我吃了,阿程可以出来了吗”


“可以,你把卧室的门打开看看”


马嘉祺在把手放上门把的一瞬间昏睡了过去,严浩翔接住他,伸手替马嘉祺打开卧室的房门,里面没有丁程鑫,房间的样子和三年前一模一样,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严浩翔把马嘉祺扶到了卧室的床上,安顿好马嘉祺后,打了通电话,然后起身准备离开


“阿程……”


听到声音后严浩翔顿了顿,回头说到


“好好睡一觉吧,醒来你就可以见到他了”


说完转身走了


七天后


“叮咚——”


门开了


“浩翔你怎么来了?先不说这个,你丁哥……”


—END—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