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XHIIIAN

归根

OE


[微博]


【时代少年团丁程鑫与一男子当街接吻 爆 】


详情:

据悉,今日,时代少年团成员丁程鑫当街与一名男性接吻被拍,另一名男子脸部被挡住,身形疑似时代少年团队长马嘉祺


:呕,男人跟男人接吻不恶心吗?


:别什么都带上我们阿祺行吗?


:丁程鑫真恶心,你不配呆在时代少年团!


:李飞赶紧给他踢出时代峰峻啊!


:我觉得不止丁程鑫自己是个gay吧?


:对啊,七个不会都是吧,毕竟一个团的


:楼上的不会说话闭嘴,别诬陷其他小孩


:他说的也不一定错啊,万一真的呢?


一条一条的评论,一篇又一篇的文章,还有那些接连不断的陌生号码,昨天还在说丁程鑫微博自拍好看的那些“粉丝”,现在正在和那些少得可怜的选择维护丁程鑫的那些粉丝打的不可开交了


丁程鑫面对的这些语言哭的上接不接下气,还有一些短信消息,那些不堪入耳的话语,和一些不止廉耻的人发来的约炮邀请,丁程鑫不能把手机关机,他刚刚从公司回到了宿舍,李总说让他一会儿等通知,让其他队友先一起开个会,让丁程鑫独自回来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开门声响起,随之,丁程鑫房间的门被敲了敲,然后门被打开,马嘉祺看到了地上狼狈不堪的丁程鑫


他走过去,蹲下,伸手抱住了丁程鑫


“丁哥,我跟李总坦白了,李总他猜到那个人是我了,他让你最近先休息一段时间,等热搜降下去之后,他同意让咱们俩个一起面对,你别哭了好吗……”


马嘉祺哽咽的说着


丁程鑫努力的平复自己,良久才开口


“马嘉祺,这不是一起面对的问题,这种事情,是不会被大众接受的你知道吗?”


“可……”


“一会给李总打个电话,我退团”


“什么!不行!我不允许!”


“马嘉祺,你听我说,我做这样的决定,是为了大家,为了公司,为了时代少年团,也为了你”


“你说的都他妈屁话,你退团对我们有他妈什么好处啊!”


“马嘉祺!你他妈知道什么啊!现在已经有人猜测另一个人是你了,万一有人拍到你的脸,你的前途就全完了你知道吗?”


“有什么关系!大不了我和你一起退!”


“马嘉祺!你傻逼吗!现在只需要把战火全部引到我自己一个人身上,就能保住公司,保住团!还有你……”


丁程鑫停顿了几秒又说到


“他们说,团里不止我一个gay”


“那就告诉他们我也是啊!”


“马嘉祺你冷静点!我走了只是少了个人,但时代少年团不能没有队长!你更不能没有前程!”


“去他妈的团和前程,我只要你!”


“啪――”


丁程鑫扇了马嘉祺一巴掌


“马嘉祺你不能这么自私……”


马嘉祺抬起头对上丁程鑫的视线,眼眶红红,哽咽了几秒


“丁程鑫,我就你这一个哥了”


“抱歉,我不止你这一个弟弟”


“哥……”


“小火柴,以后我不在了,你要替我照顾好他们啊,还有……你”


丁程鑫拿起手机,他不指望马嘉祺会帮他打电话


“嘟――嘟――嘟――”


电话被接通


“李总,我退团”


……


[微博]

『时代少年团丁程鑫:哈喽啊各位,我是丁程鑫,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与喜欢,但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要跟大家说再见了,从今日起本人决定褪去艺人身份,本人决定的哦,跟公司没关系,最后还是和大家正式道个别吧,再见。』


:舒服,心疼我儿子天天跟这个变态一起!


:李飞中午做了次明白事,还说不是公司决定的,我看是被公司踢了吧!


:丁程鑫终于走了


:这两天马哥可被谣言攻击坏了


:心疼马哥


:终于可以舒舒服服的喜欢时团了


:丁程鑫真碍眼


:楼上别这么说啊,丁程鑫刚出事就退团了,公司也是够果断的啊,李飞真的是够绝情


:管那么多干嘛,早点滚蛋省得连累我家宝


是的,丁程鑫成功保住了公司的利益,保住了团,保住了马嘉祺,唯独没留住自己


李飞想过很多种办法,让丁程鑫隐退一段时间,把丁程鑫的合约转让,甚至可以托关系改签到国外,李飞的确是个商人,但他也是个人,时代峰峻十五年丁程鑫他有十二年,李飞早已把丁程鑫当做自己的底牌,他从没想过让丁程鑫退团,同时也不理解丁程鑫为什么走的这么绝然,几番劝阻无果之后,李飞只能答应


对啊,丁程鑫怎么就下这么大的决定了啊


因为另一个人,是马嘉祺


……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呜呜呜心疼小丁为爱付出


:好可怜啊小丁呜呜呜


:这是什么绝美又凄惨的爱情故事啊


:虐死我了呜呜呜


:李飞你让他们两个快点原地结婚!


:对对对,立刻结婚!


马嘉祺关掉了手机屏幕,放下手机揉了揉眉心,伸手拿起了床头柜上的相框,相框里的男生笑得很好看,马嘉祺轻轻的抚摸


“丁哥,我们的感情被写成了故事呦”


“现在大家都在祝福我们啊”


“你给的任务我完成的很好哦”


“我把他们照顾的都很好哦,还有我自己”


“丁哥,我想你了”


“阿程,你怎么……还不回来啊”


“叮咚——”(信息)


被马嘉祺丢在一旁的手机重新亮了,页面显示的消息是匿名发来的


『就快了』


—END—

评论(28)

热度(52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